close

母親節的禮物      4e0b9d2ae09b.gif  

 

母親節又快到了,你想到送什麼禮物嗎?不急,看完這篇文章再決定

幾年前,母親腸胃長期都不舒服,

痛起來要人命,床上地上翻滾,令人看了好心疼,

當年的我唸書又沒有經濟能力,完全無法分擔母親的痛,

母親節又快到了,讓我更心疼母親

有一天,報上一則新聞報導癌症協會有篩檢大便潛血反應

當年一份100元,我劃撥一份寄給母親當禮物,

檢查確定母親有潛血反應,協會幫母親預約醫院並且建議幾個醫生,

做大腸鏡順便切除息肉,一直到現在母親都沒有復發,

母親從此逢人便說〈我這條命是我女兒救回來的〉

母親的健康比什麼禮物都重要,也都珍貴,你想到要送什麼了嗎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angmandy01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